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索菲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

电子电器产品检测与认证,玩具的安全性测试,纺织品检测,

您当前的位置:深圳市索菲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索菲尔检测公司提供卤素检测服务
索菲尔检测公司提供卤素检测服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78
品牌: RTS
单价: 400.00元/份
最小起订量: 1 份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9-06-13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8-06-14 13:04
详细信息

提供卤素检测

卤素是指化学周期表中的第 ⅦA 族元素包括氟(F)、氯(Cl)、溴(Br)、碘(I)、砹(At)。其中砹(At)为放射性元素,在产品中几乎不存在,前四种元素在产品中特别是在聚合物材料中以有机化合物形式存在。

 

卤素的应用

    目前应用于产品中的卤素化合物主要为阻燃剂,如PBB,PBDE,TBBP-A,PCB,六溴十二烷,三溴苯酚,短链氯化石蜡;用于做冷冻剂、隔热材料的臭氧破坏物质,如CFCs、HCFCs、HFCs等,及各类溶剂、有机化工原料、农药杀虫剂、漂白剂、羊毛脱脂剂等。

 

卤素的危害

    对免疫系统的毒性,对内分泌系统的影响,对生殖和发育的影响,致癌作用,其他的毒性(精神和心理疾患),多数卤化物属于环境荷尔蒙物质。

 

限制卤素使用的相关法规

欧盟2002/95/EC:限用含溴的阻燃剂

《蒙特利尔议定书》:限用5种氟氯烷碳化物(CFCs)和3种哈龙(Halon)

《斯德哥尔摩公约》:限用有机氯农药,六氯苯(HCB),多氯联苯(PCBs),多氯二苯并 对二恶英(PCDDs)和多氯二苯并呋喃(PCDFs)

IEC 61249-2-21(印制板材料的法规 ):限用氯、溴、总体卤素

 

卤素限值

无卤化PCB,溴、氯含量分别小于900ppm,溴+氯小于1500ppm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邢台地区销量好的EPDM三元乙丙橡胶杂件在哪儿买 ,EPDM橡胶杂件供销

邢台地区销量好的EPDM三元乙丙橡胶杂件在哪儿买,EPDM橡胶杂件供销实达密封件公司提供的EPDM三元乙丙橡胶杂件,以品种全质量优,价格合理,服务周到赢得广大汽车电器机械行业的信赖和赞誉。在河北省深受广大汽车电器机械行业的欢迎。实达密封件公

帮帮忙,药品运输车找哪家

三川顺通冷链物流是一家有着雄厚实力的物流企业,目前已有上千家合作客户,日均分拣件量六万件、日配送单量已达上万单。仓储方面,三川顺通拥有着目前国际最新、最先进的制冷元件。使产品能保证得到高效、安全、及充分的制冷。确保产品的质量。运输方面,三川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